close

今天不知怎么从自己口中哼出来的歌

不是谁谁谁的流行歌曲

而是小时候常常听到的经典名曲~茉莉花

“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,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。。。”

小小的,轻轻的,哼着整首歌

“茉莉花~~~~~~茉莉花~~~

这首歌会让你想起什么吗?

 

昨天在网上溜达的我

无意间看到一部叫“茉莉花开”的电影

由章子怡领衔主演,一人分饰三角

演绎三个年代,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

第一代,叫“茉”

第二代,叫“莉”

第三代,叫“花”

用茉莉花来命名这三位女主角

很特别吧!我感觉很特别,

“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,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。。。”

就让我想起这首歌

茉莉花是很漂亮的吧!你看过茉莉花吗?

我没看过,就算看到了,也可能不知道那就是茉莉花

我利用了网络的发达,寻找茉莉花的图片

你们看!很漂亮吧!纯白的茉莉花

2006416154153498.jpg 

茉莉花花语是忠贞,尊敬,清纯,贞洁,玲珑,迷人

(在这里我要说,我爱死了这网络的发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dekuail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